一只桃味的小鲸鱼

1.cpf,不吃all

2.脾气暴躁,伸手党别来找怼

3.是个sjb,随时跑路

【柴哈rps】On The Moon 第一夜

小变态攻X浪子受


公路文,边走边爱,灵感来自于《The End of the F***ing World》


艰难复健ing,评论是第一生产力




第一夜.


按下快门的时候,天空是冷淡的灰蓝色,被几抹稀薄透明的云割裂,靠近地平线的地方泛出微红的霞光。


在云南的这些日子,洱海蓝得太柔软,风吹得太宁静,反而让刘昊然觉得无趣。


白日将尽未尽,夜晚又磨磨蹭蹭的不肯到来,真折磨人,他皱着眉随便加入了一撮陌生人的聚会,四周不安定的气氛才抚平了他的焦躁。


太阳犹豫了很久,终于选好了下沉的位置,这才让深蓝笼罩一切。


太无趣,太无聊,以至于让刘昊然一整夜一整夜的失眠,困倦都要刻在骨子里,整个人恍惚混沌,他懒洋洋的在人群里接过一杯酒,透过酒液的流光窥探所有人的面目表情。


那些旅人三三两两的碰杯交谈,有时候隐秘的勾勾手眨眨眼就完成了一次邀约,刘昊然把脸躲在酒杯后面,拿起相机准备再次按下快门时,身边出现一个人。


神不知鬼不觉的,发现时那人已经凑在了他酒杯的另一侧,他们中间隔着一杯酒,玻璃折射出的光芒投在脸上。


离得太近了,近得刘昊然可以看见那人衔着烟的嘴唇上有一点水光,墨镜上映着自己的脸,再往下看,还能看到那人领口下随着动作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
张若昀是故意靠近的,见终于引起了刘昊然的注意,他低了低下巴,从墨镜上方打量出一眼。四周灯火的光落在他颊上,在他眼中一闪而逝。


他鼻尖上的小痣真性感,刘昊然心想。


酒杯拿走了,张若昀却还保持着这个姿势,没了遮挡物,近得呼吸可触,说话间他的嘴唇轻轻濡湿了烟卷:“哥们儿,借个火。”


你看我像抽烟的人吗。


刘昊然把一口没喝的酒随手放在一边,他不讨厌这个人的接近,这乏味的傍晚终于让他提起了几分兴趣,他轻轻撞了撞对方近在咫尺的额头,反问一句:“没火,哥们儿,借根烟?”


张若昀挑了挑眉毛,看着眼前这个人,高高的鼻梁,灯光投下来显得一双黑眼睛影沉沉的,薄嘴唇小尖脸,标准言情小说男主角的脸,非常好看,可是这时张若昀有点想笑。


啧……是个一本正经装大人的未成年吧。


若论好看,咱们两个人不相上下,指不定谁色诱谁呢,张若昀拿下嘴里的烟递到小男孩嘴边,眼睛在墨镜后面盯着他,舔舔嘴唇,手指往前送了送,看着他张嘴咬住那截被濡湿的烟卷。


“就这一根烟,借你了。”张先生小声耳语。


像是要欲擒故纵,他突然站起身拉开了距离,十分官方的和叼着烟愣在那的刘昊然解释起来,他只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被惩罚同陌生人借个火,谁知道小男孩根本没有火啊,还把他唯一的一根烟给借走了……


这男人的嘴唇长得这么好看,废话怎么这么多,上辈子大约是个哑巴,憋成这样。刘昊然翻个白眼,转身就想走。


“哎别走,真情一线牵相逢即是缘,加个微信啊,你放心我绝对不是传销微商拉皮条。”


刷拉一下微信扫码成功,还没走出一步的刘昊然已经被这个话痨男人的手速惊呆了,这人抓住他的胳膊就是一顿骚操作,顺便还改了两人的备注,互通了姓名,说不是搭讪老手都没人信。


“这才是我真正的大冒险任务。”张若昀满意的展示了一下手机,转身就走,没走几步又回头摘下墨镜冲刘昊然挥了挥。


刘昊然有些近视,无论什么离得远些在他眼里就带上了点点光斑,模糊得像搁着雾气看月亮,张若昀的双眼和嘴唇都亮晶晶的,像夜里的珠宝。


真想掐住他的脖子,让他一个字都吐不出来,一个动作都无力做出,想看他流出这样亮晶晶的泪水和血。


把他骗到家里,躯体平放在地板上,皮肤会因为失去血液而白得像釉质,他的血管会不会是浅蓝色?掀开第一片皮肉,会不会看到被他藏在肋骨里的心事,看见他的心脏,小小的,和他笑起来一样可爱。


刘昊然勾过那杯酒,把本就干净的手指伸进酒杯搅动着,他想起手上曾经沾过的其他血污,突然又高兴起来。


他终于不无聊了。










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驶进停车场吧,看评论


评论(21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